南又

找一个梦幻岛

坠(一)恰逢

   

“就像命运扼住我们的咽喉那样,当时的选择也是无比的艰难,但当太阳落下的时候,我才真正知道,那缕光辉将我们引向不同的两个地方,我们最后是只能分道扬镳的。”

    

    金硕珍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匆匆吃掉路上买的炒年糕,吃完最后一个炒年糕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积食了,“paobu,”好像当时那个人的眉毛是微皱着的,语调也有点急切,和平时懒懒的酒嗓完全不一样,“吃不下为什么还要吃下去 ,你自己肠胃不好自己不清楚吗?”当时的自己说什么了呢,可能又是装凶说自己是哥哥啊,也可能傻笑了几声,总之,不会是现在这样的哭丧脸。

     金硕珍傻坐了一会才在觉得冷了以后慢吞吞的走向房间里,哦,对了,他还吃了药,他终于记得要吃药了。

     凌晨两点的时候,again里才刚刚开始热闹,喝醉了酒的人会走,新的人又会来,而金南俊陪闵玧其已经坐这里大半个晚上了,他拦不住他,索性就陪他喝,可偏偏闵玧其这个霸道的家伙还不允许他一直喝,“哥,我这么清醒,为什么要来酒吧啊。”闵玧其继续往自己的杯子里倒了酒,抬头看了他苦兮兮脸的弟弟一眼,给他倒了小半杯,“哦,就是等下可以给我送回家,让我不用变成醉酒在街然后乱放信息素压制别人的疯狗一样的家伙。”

    “再说,你不是挺喜欢那边的调酒师的吗?”

    “哪一个,号锡哥吗?” 金泰亨凑过来笑兮兮的说。

    “不是啊,”闵玧其看了眼,“朴智旻。”

    “不行哦,南俊哥,智旻是我的。”

    “不是这样的,泰亨,”金南俊连忙解释,“是,哦,不是,是,”

    “就是郑号锡呗。”闵玧其看着手足无措的金南俊继续说,“别等下又把别人的桌子砸坏了。”

    “哥,你也知道的,我”他苦笑着,“没有那个资格。”

    “你知道吗?在你因为那些所谓规则所谓规律约束自己举步不前的时候,你就永远失去了那个资格。”闵玧其继续往杯子里倒酒,“我已经失去这个资格了。”

    “所以你不要也这样失去。”

    “哥,周末的时候来找我玩吗?”

    “号锡你要请客吗?”

    “也不是不可以啊”

    “那我就去啊,一定要喝空你的酒。”

    “哥,不要在我这里撒酒疯就好。”

    “不会的啦。”

    “那上次在我这里耍酒疯的又是谁哦,”

    “是谁来着,反正不是我嘛。”

      田柾国把门打开的时候,才发现朴智旻已经在那里等了很久了,“智旻哥,这么早来看小咪吗?”

    “是啊,我等下就回家了,等我来的时候,你这边也就关门了。”

      “哥不会觉得累吗?”

     “做喜欢的事情就不觉得了。”

     “而且还有喜欢的人在一起啊。”

     “小国,你喜欢泰泰吗?”

     “哥你为什么要问这么奇怪的问题啊?”

     “只是突然间”他笑了下,“可能是我脑子短路了吧。”

      “哥不要说这样的话,我没有喜欢金泰亨,而且他那个人这么,”田柾国想了想继续说道,“他除了哥你,不会再对其他人笑得那么好看了。”

    朴智旻没有接话,而是去和小咪去玩了,田柾国继续做着咖啡,满脑子想的就是,朴智旻这哥今天真的很奇怪。

    闵玧其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一半了,他看了下手机,有十几个未接来电,全部都是金南俊的,他想了想还是回拨了,“喂,金南俊怎么了,你把郑号锡睡了吗?需要”需要我给你们送点什么吗?话还没说出口,就听见那边有人说话,号锡啊,这谁的电话啊,怎么说得话奇奇怪怪的。闵玧其一下子把电话挂了,连忙又打过去,接吧,一定要接啊,可那个电话始终没有接通。

    等闵玧其到酒吧的时候,金硕珍已经走了,他问郑号锡,金硕珍在哪里,他什么都不讲,只是说硕珍哥喝醉酒了,已经回家了。不管闵玧其怎么问,自始至终也只能得到这个回答。

    “你确定他已经平平安安回家了吗?”

   “嗯,玧其哥,回去吧,今天就别喝了。”

    “金硕珍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玧其哥,硕珍哥不在这里。”

    “帮我和他说,”他顿了顿,眼睛往下看,“我在等他,很多事情不能单方面就决定的。”

    “哥,他,”

    “我走了。”他站起来,“对了,他没和你说什么奇怪的话吧。”

      “比如什么?”郑号锡笑着问。

      “我就不说了,你是个聪明人,金南俊他不是,他很傻的,尤其在这方面,如果你不喜欢他的话,还是说清楚。”

       金硕珍从酒吧里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差不多黑了,他在家门口的便利店买了袋软糖,“你们店里为什么怎么浓一股牛奶味,还怪好闻的,哪个牌子的啊?”

      金硕珍嚼着软糖上了楼,手里捏着一袋牛奶,他当时没看到店员一脸诧异的表情,随手拎起来旁边的一袋牛奶就一起付了钱。

       他一手拿着吃的,另一只手在口袋里掏家里的的钥匙,“说起来很久没喝牛奶了哎。”

     一只手里的重感一下子消失了,另一只手好像翻到了钥匙,可以开门回家了。

    “哥就一点也不想我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