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又

找一个梦幻岛

坠(四)空欢喜

   “断联系似乎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对方的手机号码还存在通讯录的最角落里,只不过不去触碰,社交软件上的动态不去浏览,不去更新,累了就放空休息。时间总会把你往前推,当某些时候鼓起勇气想要联系去说些什么的时候,却发现好多话已经不知道怎么说起了。那些好的,那些不好的,通通被美化,偶尔也会感受到痛苦,但是那些许的痛苦全都被遮盖了,不会去特别想念,但是在某一瞬脑海里突然闪现,然后心脏开始砰砰跳,所有被遮住的,自以为消失的那些情绪全部出现了。好像有风在耳边呼啸,心不觉得冷,只是想去找,找到那个可以让我安静下来的人。”

    “珍哥。”闵玧其又像年少时候撒娇一样那样喊他。

    金硕珍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继续洗着碗,他可以想象到背后闵玧其失落的表情,手上的水冲下来有点冷,好一会,他都维持着同样的姿势站着。

     当他回头的时候,闵玧其还是站在那里,“哥。”

     他随意抽出两张纸擦手,“客房的被子已经铺好了,洗漱用品也放了新的。这几天你愿意的话可以住下来,叙旧也不是不可以的。”

    他转身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然后回房间去了。闵玧其很难过,金硕珍的这些话看起来是关系缓合的开始,但实际上他把闵玧其推得更远。

    闵玧其认真看了遍金硕珍的家,然后就走了,走出去他和自己说,以后都不要来打扰哥了,但当他关上门的那刻,又开始深深后悔。如果就顺势住下来,会不会慢慢开始改变。

     金硕珍知道闵玧其会离开的,他听到门关上的声音,一下子站了起来,然后他又强迫自己做了下去,“好累啊。”他狠狠揉了一下自己的后脑勺,然后抱着rj躺了下去。

    朴智旻很奇怪,郑号锡看着他再一次从田柾国的猫咖出来心里的第一个想法是这个。想了会,太阳都暖哄哄的升了半高 他进去点了杯气泡水,看着田柾国逗猫的样子,他的嘴角渐渐上扬,“今天的天气很好吧,”田柾国抱了小咪坐了过来。

      郑号锡摸了摸他怀里的小猫,“智旻很喜欢他呢。”田柾国笑了起来,“大概因为它和智旻哥有点像。”

    “哥也发现了吧,”田柾国看着外面,“智旻哥有点奇怪。”

       “智旻他好像在找”郑号锡想了想,“在找一个人。”

    “一个耳后有某个字母的omegle。”

    “朴智旻你疯了吗,我说了我和他什么都没有。”金泰亨甩开他的手冲他喊道。

    “金泰亨,”朴智旻站在原地,眼泪不停的流,就这样看着他越走越远。

     周边泛着白光,明明知道是梦的,为什么醒不过来呢。

     朴智旻是哭着醒来的,他起床的时候,金泰亨不在身边,他哑着嗓子轻轻喊了泰泰,没有人回应。

    “好累啊,”他怀抱着自己,以一种最自然的防御状态保护着自己。

     他背对着门,门开的时候他轻轻地颤抖了一下,金泰亨轻轻抱着他,“做恶梦了吗?”

    “我梦见,”他声音微颤,“天气突然很冷。”

    “嗯,你穿得暖和吗?”

    “我什么都没有。”

     “就站在雪天里”

    “我明明最喜欢雪了”

    “可那一刻冷得我快要死去。”

    “泰泰如果你在,你会给我火柴吗?”

    “会,”金泰亨轻轻亲了一下朴智旻的眼角,“我会给你留下我的全部。”就这样死去也没关系。

     “耳后有文身的omegle吗?”田柾国的声音有点轻。他的手也停住了,小咪趁机跑走了。

    “你认识吗?”

    “我不认识啊。”田柾国笑着摸了摸自己右耳垂。

      太阳升起来了,可风又开始吹起,暖着又掺着冷意。街上人来人往,可没有一个人为这家店驻留。

    “人们都很匆忙呢,”郑号锡穿好自己的外套,“那我也先走了。”

      “嗯,哥,再见。”

       

      “命运吗?”田柾国侧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那里迷迷糊糊有着什么东西,“智旻哥为什么要那么相信着这个东西呢。”他想了想才抽屉里拿出遮瑕膏抹了上去,“就这样,不就不见了吗?”

      “难道我们就可以消失了吗?”他抱起坐在旁边的小咪,“就这样消失似乎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来着。”

      金硕珍关上门,看到坐在旁边的闵玧其,他摸摸鼻子,把钥匙丢给他,“还是进去吧。”

     “金硕珍,”闵玧其站了起来,“我想找一个东西。”

      “什么东西?”

        闵玧其上前抱住了他,“找到了吗?”金硕珍带着笑意问。

      “找到了来着。”

      金硕珍没有动,闵玧其放开手,金硕珍往后退了一步,闵玧其上前一步。

    金硕珍靠着墙,看着眼前的人,“哥哥你没有路可以退了。”那人笑着说。

      “哥哥我一直在找让我心安的存在。”

      “原来是不用找的,可惜我弄丢了。”

    “所以他不理我也没关系,怪我也没关系。”

    “我已经重新找到了,所以不会再放开的。”

     

      “天气预报说会下雨来着,但这天终于会晴的。他不带伞的时候,总是这样理直气壮的和我说。”他喝了口茶,摸着小猫的毛,笑着对对面的人说。

      “所以,哥原谅他了吗?”

      “你看,今天是晴天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