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又

找一个梦幻岛

“哥知道的吧,我很喜欢你的”

“嗯”

“我也知道哥你很喜欢我的。”我都知道 ​​​。

   忘记了从哪里看到,心动的时候,体温会稍稍变高,皮肤会发烫,以为是发烧的错觉,闵玧其以为哥哥是发热的时候,不知道他的哥哥其实是心动了。

   本来想写暧昧的,结果还是水到渠成了。

   本来想写个意象的结局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有点迷恋这样的结局。

   在克拉克对话体的老师那里看到这样的话

不说我也爱你,是因为我不是因为你爱我,我才爱你的。

    我只是因为和你爱我一样的爱着你,爱是没有办法去估量的,估量当然也是错误的,我只是满心满意的喜欢着你,你知道的。这是我的理解和想法,所以我才在最后写了我爱你而不是我也爱你。

   还想写下去的,但是一下子不知道写什么了,但是很满足的说。有机会可能会继续写这个故事的,当然很多部分是自己的想象,不要上升真人哦,有时候人写些什么的时候可能会把某些点扩大或者按自己想象也可以说是顺势写下去了。

以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