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又

找一个梦幻岛

坠(二)与逢

    “我后来时常在想,金硕珍为什么可以那么狠心地放下一切就走呢,再大些,思念把我整个人包围,我抗拒所有的接触,只想去找他,只是他一个人,我慢慢明白,不是金硕珍的问题,而是我,我所有的考虑 逃避,迟迟不肯迈出或者退后一步,让他决定先放弃这一切,在我们这段关系里,金硕珍还是作为了哥哥而离开。”

    金硕珍把门关了起来,把那瓶牛奶放在闵玧其的手心里,“你还是看到我了啊。”

    “我不会看不到哥的。”

    “玧其啊,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了。”

    “只是作为朋友也不可以吗?”

    “有些界线就让它在哪里吧,我们都不要越过了。”一旦触碰,界线就会被忍耐许久的心所灼烧,会变得没有那么分明。

    “哥,”他看着面前的金硕珍,他们已经好多年没有见面了,本来交织在一起的十八年,可能也要交织一辈子的,在他们十八岁以后,在他们选择了两个方向以后,曾经的,以后的,全都不能想起了。

    “闵玧其,回去吧,不要再见面了。”不得已喊出你的全名,不得已变得生硬的口气,“我们都过得好些吧。”不得已得,我们都放弃彼此吧。

    金硕珍被电话吵醒了,在凌晨三点的时候。听郑号锡说,闵玧其喝醉了酒,在酒吧里乱放信息素,“我们都压不住他了,哥,你快来吧。”

    金硕珍来的时候,酒吧里大部分都人都跑掉了,“一股牛奶味,你把人家这里变成了幼教所,你知道吗闵玧其?”

    “哥,”他好像一下子清醒过来,“哥,你不喜欢吗?明明你以前最喜欢喝这个”

    他一下子停了下来,过来一会才继续说,“哥,我忘记了。”我忘记了不能提以前了。

    “哥,身上的味道好好闻啊,是水蜜桃吗?”

    “闵玧其,我们回家吧。”

    金硕珍的家很简单,布置和以前一样,有他喜欢的马里奥还有一只白色的像羊的卡通形象。闵玧其倒在沙发上看着在厨房里给他做醒酒汤的金硕珍,他突然感觉回到了以前,“原来我们现在只能拥有以前了啊。”

    金硕珍和闵玧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两家离离得很近,父母之间关系不错,按照常规的发展,可能就这样相关无事的长大,后面的人生可能会交织,成为发小这样特殊的存在,是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会有点温暖的存在。

    “玧其啊,什么是喜欢啊?”

    “怎么了,哥有喜欢的人了吗?”

    某天放学回家的路上,金硕珍这样问闵玧其。闵玧其当时抱着个篮球,往金硕珍怀里一塞,“哥,分不清喜欢就不要喜欢了。”

     “不是,我不是抽屉里有很多”

    “很多什么?”

    “算了,我明天送你去教室。”

    “哥,说的就是情书和礼物吗?”

    “是”

    “不喜欢就扔掉吧。”

    “感觉很不礼貌唉。”

    “那哥喜欢吗?”

    “不喜欢。”

    “那我来处理吧。”闵玧其抱走了那堆东西。

     金硕珍不知道的是,闵玧其一封一封好好看了那些信,然后亲手写了卡片和礼物一起还给了那些女生,卡片上的话很简单,“金硕珍是我的男朋友。”是的,是他闵玧其的。

    闵玧其喜欢金硕珍,大概从某一天开始觉得这哥真的很帅气啊,然后就越看越喜欢,刚开始他知道自己这种情绪的时候,还会有点害怕,后来就会安慰自己,这哥这么好,我喜欢也很正常。

    至于金硕珍在自己十六岁上生日亲了闵玧其一口又是另一个契机了。

    金硕珍十六岁的生日是和闵玧其一起过的,和往年一样,家里人不太注重生日的庆祝,但妈妈还是会给做好一桌好吃的菜,自己的生日礼物也会在早上起床时准时出现在自己房间里。

    “哥是在爱里长大的人啊。”闵玧其常常会这样说。

    闵玧其和金硕珍不一样,他是在放养里长大的,感冒生病爸妈不在身边是常事,生日常常自己也会忘记,“不过没关系,我还有哥在。”

      金硕珍偷偷拿了家里的几罐啤酒,和闵玧其坐在他的房间里玩游戏,游戏已经输了好几盘了,酒也喝完了。

    “玧其,我困了。”

    “那哥睡吧。阿姨打电话过来我叫你。”

     金硕珍睡着了,闵玧其一个人不太会玩游戏,把房间的垃圾处理好以后,他就坐着床边,金硕珍睡觉很乖,被子被塞得好好的,只留一张脸露在外面,可能有点热,皮肤变得粉粉的,怪想让人亲的,所以闵玧其这样做了,谁知道金硕珍醒了,金硕珍看着闵玧其,闵玧其一下子低下了头,过了会才结巴的说,“是,是礼物啊,是礼物来着,是给,是给哥的生日礼物。”声音越来越小,闵玧其感觉自己的脸已经红了。

    “啾。”闵玧其感觉自己的脸更红了。

    “哦,那我这个也是礼物,是给玧其的礼物。”

    闵玧其这时候才敢抬头看看金硕珍,“哥,为什么要给我礼物啊?”

    金硕珍躺着侧着头看着闵玧其说,“是感谢玧其一起陪在我身边。”

    “哦。”

    “哥醉了吗?”

    “我没醉。”

   

    后来金硕珍又睡着了,闵玧其在之后试探过,他得出的结论是,金硕珍喝醉了。

    他不知道的是金硕珍小时候被他哥哥灌过酒,酒量不算很好,也不算很差,但绝对不是几罐啤酒就可以醉的。

    跨年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去放了烟花,金硕珍习惯性把闵玧其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出来的时候穿暖一点。”

    “知道了,硕珍尼。”闵玧其笑着露出了牙龈。

    “玧其要不要试着和我在一起?”在最后一朵烟花消失以后,金硕珍看着闵玧其的眼睛开了口。

    “哥,那天没有喝醉是吗?”

    “是。”

    “这样,我还以为哥骗我了呢。”

    “哥”

    “嗯”

  “新年快乐!”闵玧其笨拙地抱住金硕珍,“谢谢哥成为我的新年礼物。”

评论

热度(9)